双沐

我说,我写,我爽。

©双沐
Powered by LOFTER

一些话【这是黑泥,不看也可】

关于lofter严打,在“更多”那个选项中,有一个导入导出,太太们做好备份。

然后刚才 @雅秃尼达 给我发了一个微博链接。很负能量就不发出来了我也懒得找。大意就是po主从社会存续角度论证了一下为什么异性恋就是比同性恋高贵。

我对此只想冷笑。

我不懂社会学,我也不懂什么政治还有婚姻观乱七八糟的的东西。我也不知道各位懂不懂,为了不耽误小天使们的时间,我要说的重点只有三句话。

——人的个人价值的实现,不应该包括繁殖这一点,爱情也不应该以繁殖为目的。

——只要还有性快感和性冲动存在,无论异性恋同性恋,爱情就是龌龊的。

——人是社会动物,我们终其一生也不可能脱离社会,而只要在这个社会之中,我们永远都是在被社会榨取劳动和价值,而与此同时,我们也享受社会资源,从来不存在为他人服务一说,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生存劳动。


只要同性恋还被列在“畸形爱情”这一项里,这个群体就永远不可能被社会认同。

最起码的,希望大家能像个成年人一样,懂得“别人的生活与你无关,轮不到你评头论足”这个道理。

我承认,现在伪腐很多,腐癌也很多。

但是终究是有些认为“同性恋出真爱”的这些天真孩子存在的,这些姑娘甜到发腻,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姑娘。

如果连愿意相信这一点的人都没有,世界还有什么光明可言。


我写的BL也好,GL也好,BG也好,我都是支持的。我见证过最终成为悲剧的异性恋,我也看见过最后无疾而终的同性恋,但是这不应该是是我们不相信爱情的理由。

任何人,都不应该画地为牢,把自己沉浸在一个自我想象自我完满的小世界里。

我们终究是要接受他人的观点,也只有看过更多东西,去理解更多人的观点,我们才能提高自身。

但这并不是我们放弃本心的理由。

愿天真的人永不沾染污秽,愿这个社会更加宽容,愿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。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