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沐

我说,我写,我爽。

©双沐
Powered by LOFTER

儿子给的配图。
然后说说我想说的。
图从来不是作者,起码不是我写文的动力,爱才是。
一篇脑洞,我想的再开心,如果没有人支持,我写不出来的。就算我写出来了,没有人看的话,写不下去的。
开脑洞是一个很爽的事情,但是写文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不说作者自我感情的带入以及措辞上的纠结,写出的东西和脑子里的东西产生了落差,这才是最痛苦的。
我脑子里的世界宏大而壮美,我的儿子和女儿有万般好,而我写不出他们的亿分之一。
写文章,真的非常非常痛苦,就像把自己掏空了一样,写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断档,不知道自己上一篇写了什么,不知道下一篇要写什么。但是还是必须强迫自己继续写,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着手感。好多时候我都抓狂的想撕手稿。
但是这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快乐的过程。写文有一种近乎诡异的满足感,类似于我终于说出了一点东西的这种感觉。
而我从未希望这些文字生来就掷地有声,它们不过是作者脑子里的妄想,鉴于性向和性质以及我的不足,甚至不会被多少人看到。
写文终究是一个作者以自我压榨自我掏空来得到自我满足的过程。写出的文字如何,也就是作者的内里如何吧。
人终究是要走过几条错路的,走过就走过吧。写出的是什么,我负责。读者的感受我当然也要负责。我必须说因为我的不成熟,写文很大程度上还是在摸索的。但是我想追求的从来都不是美,更不是别人的赞美和认可,我想追求的是宣泄和自我满足。
因为我爱我的儿子和女儿,我爱我的脑洞,我爱我的读者,我才会写东西的。
我只是一个讲故事的,很多时候故事是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,因为在大纲和构思里,每一个人物都是在发展的。他们对于我来说是活着的,而且活得让我不得不讲出来。
讲出来的过程非常痛苦,但是这对于我来说,就是自我满足。
以上。【我到底在说什么啊】

雅奥尼达:

我放出全图啦!!!这老师画得我想给他补补肾。

传送门http://simuweilin.lofter.com/post/427a40_f185481

 图太大了压成JPG了。这张拖了太久了导致画风不太统一感觉也接不上趟【但就这样吧我不管我不管

看文非常有趣找参考的过程真的非常有趣 拖得久能反映的问题也不少,比如颜色脏,比如对亮部的单调处理,每天就知道正片叠底橡皮擦(张学友.jpg, 并且用草皮掩盖了不会画足的事实。啊怎么画的小王子的皮肤也已经忘了(´இ皿இ`)

风吹日晒的旧豹子皮质感多少年后再说罢

作为兽耳控这张过程还是非常爽的。我爱兽娘。

好玉爸爸的小王子和半兽人盲老师。身边有个发粮的爸爸真是每天都在升天【躺平】 谢谢爸爸在自博给我照的金雕比网上的好用一万倍!全图不知道啥时候放得出,老师实在是卡死了。头一次画男性全身,很涩orz。p4加了一个环境色。

头一次和爸爸共同产出体验非常奇妙,又兴奋又有种玷污感【画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可爱啊啊啊】文字真是神奇的东西。兽人什么的,太棒了!!!!兽耳!!毛茸茸!!!尾巴!!!萌!死!了!!!呜呜呜这俩人真戳!

最近高产而开心。

最后还是谢谢爸爸,没有我爹我大学四年可能fgo升不到80级,书一本不看,画人只会到胸,动物更再见吧..,完成度,那是啥玩意儿

所以是我爹拯救了我啊...给我粮给我糖给我车上给我书看跟我扒p站,赞美。

看到自己以前写在这的东西有点儿恍惚,对一个写手来说经常看图真的不好,以图,场景图作为文字的源泉动力真的不行。于作者来说图应该是大树的枝干,是设定的补充和丰富,而不是作品的根系;于假画手来说图是养分也不是我画画的根源。我现在觉得艺术是追求美的,但不能沉溺于对美的追求忽视例如价值观这样的精神表达 。美要为表达的内容服务,而不能作为一个毕生的追求和目标存在。就像描写的大多数画面都很美一派浮华的都是网文居多,而真正的掷地有声的文字,它的美不需要靠视觉美呈现,甚至有时候丑陋而苦难,但它给人以持久的激荡。画也如此,不是只有明丽的颜色才能俘获人心。我在错误的道路上已经走了很久,最怕发生的事情也正在发生。啊ヾ(༎ຶД༎ຶ)ノ"

评论
热度(11)